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新洁尔灭>

新洁尔灭的应用

日期:2024-04-29 14:14
浏览次数:480
摘要:新洁尔灭的应用 新洁尔灭的应用:新洁尔灭是早期**代季铵盐型杀菌剂的典型代表之一,为*常用的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之一。在用于循环冷却水处理,其杀生性能基本相似,但新洁尔灭杀生活性比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略强一些。同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一样,虽然新洁尔灭并非季铵盐中杀生作用*强的有机化合物,但由于其毒性小,成本低,且具有杀菌灭藻的性能,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新洁尔灭的应用:新洁尔灭在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的微生物控制与清洗时,新洁尔灭与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具有相似...
新洁尔灭的应用
新洁尔灭的应用:新洁尔灭是早期**代季铵盐型杀菌剂的典型代表之一,为*常用的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之一。在用于循环冷却水处理,其杀生性能基本相似,但新洁尔灭杀生活性比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略强一些。同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一样,虽然新洁尔灭并非季铵盐中杀生作用*强的有机化合物,但由于其毒性小,成本低,且具有杀菌灭藻的性能,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新洁尔灭的应用:新洁尔灭在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的微生物控制与清洗时,新洁尔灭与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具有相似的性能,但在同等试验情况下,新洁尔灭比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具有更好的杀菌活性,例如在lOmg/L有效物的用量下,新洁尔灭对异养菌的杀灭率为98.9%,而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对异养菌的杀灭率为98.3%。此外,新洁尔灭比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具有更低的毒性,具有同样的使用注意事项,在平常使用情况下,其使用浓度为50 - 100mg/L。新洁尔灭对杀**藻有高效、毒性小、可溶于水、不受水硬度影响、且具有使用方便、成本低等优点。
新洁尔灭的应用:为了避免长期使用新洁尔灭带来微生物的抗药性以及发挥其在水处理系统良好的清洗和黏泥剥离效果,近年来,人们常常将新洁尔灭与其他氧化性杀生剂(如Cl02, NaCl0、NaBr0、H202等)或其他非氧化性杀生剂(如戊二醛、二硫氰基甲烷、双三丁基氧化锡等)以及渗透剂配合使用,不仅可以达到更好的杀菌灭藻、黏泥剥离和清洗效果,而且可以通过降低新洁尔灭用量,以减少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泡沫。

标签:苯扎溴铵,新洁尔灭,新洁而灭,溴化苄烷铵,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溴化铵,苄基二甲基十二烷基溴化铵

尊敬的客户

欢迎您光临我公司网站, 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新洁尔灭的应用的页面, 此页面的介绍较为简单,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该产品参数,温馨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除此以外我公司同时还生产销售:十二烷基二甲基氧化胺阳性皂DMAC溶剂DEP软化油DMP增塑剂等产品。





下一篇: 新洁尔灭是什么
上一篇: 新洁尔灭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