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

日期:2024-04-30 00:38
浏览次数:1598
摘要: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 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邻苯二甲酸二甲酯为无色透明微黄色油状液体,稍有芳香味,沸点为283.7°C。能与乙醇等一般有机溶剂混溶,不溶于水和石油醚。本品是一种多种树脂都有很强溶解力的增塑剂,能与多种纤维素树脂、橡胶、乙烯基树脂相溶,有良好的成膜性、粘着性和防水性。常与邻苯二甲酸二乙酯配合用于醋酸纤维素的薄膜、清漆、透明纸和模塑粉等制作中。少量用于硝基纤维素的制作中。亦可用作丁腈胶的增塑剂。本品还可用作驱蚊油(原油)、聚氟乙烯涂料、过氧化甲乙酮以及滴滴涕的溶剂。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来到我司网...

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 ;

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邻苯二甲酸二甲酯为无色透明微黄色油状液体,稍有芳香味,沸点为283.7°C。能与乙醇等一般有机溶剂混溶,不溶于水和石油醚。本品是一种多种树脂都有很强溶解力的增塑剂,能与多种纤维素树脂、橡胶、乙烯基树脂相溶,有良好的成膜性、粘着性和防水性。常与邻苯二甲酸二乙酯配合用于醋酸纤维素的薄膜、清漆、透明纸和模塑粉等制作中。少量用于硝基纤维素的制作中。亦可用作丁腈胶的增塑剂。本品还可用作驱蚊油(原油)、聚氟乙烯涂料、过氧化甲乙酮以及滴滴涕的溶剂。

标签:DMP增塑剂,DMP驱蚊油,DMP溶剂,邻酞酸二甲酯,酞酸二甲酯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来到我司网站,目前您所在的是邻苯二甲酸二甲酯性状与用途页面,该产品在本页面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产品参数,温馨提醒您:可以通过查看其它页面/留言/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做好十全的准备为您服务。

我们公司同时生产销售的产品还有阳性皂DEP软化油新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氧化胺等,欢迎您查看!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